挂无忧

【俞时】追求一只不开窍的猪有多难?(六)

        俞亮走在前面,替时光挡着一众吃瓜群众。而时光万万没想到,他人生第一次被围观是在这种情况下。


“那…那是时光九段!” 他们邻桌的姑娘迅速认出了时光。“那他旁边的那个是俞亮九段?诶!真的是俞亮九段!”姑娘对桌的男生拿出手机比对,迅速认出了二人。围棋天下最新一期的杂志封面,就是二人北斗杯后的机场照。


棋坛双子星实际不和?!!

【俞亮咬牙图】 【时光背影图】


而这一切都是由于他刚才和俞亮的争吵声过大了!他此时眼睛里的泪水刚退却,但眼眶还是红彤彤的。这要是被拍了,直接出一期棋坛双子星极度不和!!时光九段被气哭!


包围的人越来越多,很多人都是吃瓜群众。见别人围起来,即使分不清状况也要掺和掺和。不一会儿,人逐渐填满了整个咖啡馆。二人对视一眼,俞亮紧紧握住时光的手,二人再次携手逃跑。


终于他们甩开了人群。“俞……俞亮慢点儿……”时光已经气喘吁吁了。


刚才他们跑的时候都是乱跑的,没看路。两人阴差阳错的来到了临江桥。


晚上八点,霓虹灯准时亮起。灯光猛的打在俞亮的脸上,惹的他用手挡了挡。光与影在交替。


俞亮本身就比时光高那么一点,再加上这桥是古建筑,他们没有处于同一平面。时光此刻抬头,却只能望到俞亮的脖颈。脖劲上有一颗黑色的痣,在霓虹灯的不断变换下,显得十分性感。


时光咽了咽口水,两片薄唇不自觉微张。俞亮此刻也在喘,甚至因为拉着猪跑太累而出了点汗。他正在张望着附近,防止再有什么媒体。丝毫没想过,时光,就这么亲了上来。


时光也不知道为什么,鬼使神差的亲上了那颗痣。好像被蛊惑了一样,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一心一意就想要那颗痣。


热烈的触感使得他不禁缩了缩脖子一时间也愣住了。他知道这只猪不开窍,所以,今天这是怎么了?


他低头看着时光,压不住嘴角的笑意。

“你亲我?”        “…不行嘛!”


时光这边反应过来已经很害臊了,被当事人一问瞬间脸到脖子烧了起来。最后想起了一句名言:只要你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。于是凶巴巴的来了一句‘不行嘛!’但是他凶人的时候习惯性的嘟着嘴,鼓起腮帮子。杀伤力打了折,剩下的满是窘迫的可爱。


俞亮捏住他圆乎乎的脸,很郑重的告诉他“行,这辈子只有你行。”随即现身说法,告诉时光什么叫吻。


这件事情过后两人虽没直球的说,但都是心照不宣默认对方为男友。一天不落的早安吻是他们恋人的凭证。  


俞亮看向时光的眼神,是他对时光的承诺。

时光对俞亮的特殊,是他给俞亮的最好的回答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我已经想好了,番外就是《开了窍的小猪有多猛?!》

敬请期待!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6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