挂无忧

【俞时】追求一只不开窍的猪有多难?(五)

       俞亮和时光一别后,心情十分沉闷,对谁都爱答不理。关于退婚这个事儿,他左思右想还是不愿意去。他还是不甘心……


方绪刚走进围达大门就被一股低气压给摄住了。观望围达众人穆清春正在和周思远下棋,王羽正在和李春树下三番棋,其余众人都在安静的打谱。关键是没有一个人敢发声,这静的有些夸张了。方绪暗暗咂舌,这平时也不这样啊!


方绪往里走终于找到了事情的原委——俞亮。俞亮坐在窗边,一只手扶着脑袋死死盯着棋盘。

“小亮啊,怎么了这是?感情不顺啊”方绪拍了拍他给他叫回神了。“师兄,没有…”俞亮收/起了锋芒。“昨天晚上那事儿呗?”方绪坐在他对面,露出了标准微笑。“这事儿啊,师兄有法子。”俞亮抬头狐疑的看了眼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边的时光在意识到俞亮对自己来说不一般后,左思右想的踱步。时光现在恨不得拍死自己,为什么非在拒绝别人后意识到自己喜欢别人呢?这多尴尬啊!总不能跑到俞亮面前说“兄弟我后悔了,咱俩还是在一起吧,我没开玩笑。”


他犹豫了好久在洪河的劝说下还是去了。洪河非常认真的告诉他“你现在在这儿犹豫可不行,岳智那么喜欢俞亮你又不是不知道。最近岳智还签约了围达,说不定现在岳智就和俞亮一起呢!别等人在一起了你又后悔!”这话太具有杀伤力了,想当年定段赛俞亮还给他补习。


当即他就踏上了去围达的道理。等他到了围达还没进去呢,前台的话就给他酸死了。


围达前台“我听说岳智老师和俞亮老师在约会诶!”     “真的假的!我一早就觉得他们俩配一脸。”  “隔壁那栋楼!一楼!他们在咖啡馆!”一个小姑娘提着好几杯咖啡走来了。丝毫没有注意到时光。


时光瞬间蔫儿了撇着个嘴:‘果然让洪河说中了,洪河这个乌鸦嘴!’ 时光控制不住自己,还是去咖啡馆看了看。他整只猪紧紧扒在窗户上盯着咖啡馆里的状况。这造型不想被注意都不行啊。


岳智一眼就瞄到了他,不过俞亮这个角度丝毫看不见他。“岳智在这儿笑什么笑呢。”时光呢喃道。他现在整个脸都紧紧贴在窗户上,肉成了一坨。


今天穿了一身黄色毛衣,裤子也罕见的穿了个阔腿裤。这还是去年夏天他妈让他试的。今天为了见俞亮特地穿成这样。谁看了不说一句:猪猪包!萌死了!


岳智笑笑把手搭在俞亮的手上。门外的猪猪包瞪大了眼睛,手都要攥破皮了!“俞亮怎么都不反抗啊!这人怎么回事儿!昨天还说喜欢我呢!今天就这个德行!”     俞亮的手下意识跳了一下,耐不住岳智的一句话。“时光看着呢。”他勾唇笑笑,还是来了啊。


俞亮十分上道,给岳智递纸,抵吃的,各种殷勤。除此之外他实在是不知道作甚了。他没办法和岳智有亲密动作,只能这样了。


“俞亮!!”时光已经快要急哭了。他气势汹汹的走了进去。走到二人的面前。一幅捉奸的模样。“俞亮!你在这儿做什么!”时光丝毫没有考虑到自己是以什么身份,什么借口来的。以至于俞亮问他的时候他还是一愣。岳智起身整了整西装“俞亮,你们先聊吧。我们晚上继续……”此话一出赢得了猪猪包凶神恶煞的眼神。


时光顺势坐下,环抱着双手,瞪着俞亮。俞亮看着河豚般的时光忍了忍笑意“你到底来干什么?”    “我……”    “我们俩就是兄弟而已,你没必要干预我和其他人的约会吧?”  俞亮的声色很清冷,疏远。


约会二字一出,时光彻底红了眼。“我…对不起……”眼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落下,连成泪珠,落在地上。


俞亮瞬间慌张站起,走到时光身旁。“时光,对不起,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…”时光也觉得在咖啡馆里哭太丢人了。干脆就把头迈进了俞亮怀里,小声抽泣。这给俞亮看的心都化了。


俞亮拍拍他的背,温柔依旧道“现在,我们能好好聊聊了吗? ”  他窝在人家衣服上闷声道“出…出去聊。”     “好”他一口答应了。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46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