挂无忧

【俞时】开了窍的猪包有多猛?!

  私设ABO

清冷雪松Alpha亮

热烈红山茶omega光   



自从俞亮和时光在一后,他们身边的人普遍坦言自己收到了迫害。原因无他,只是老俞家的俞亮,太容易吃醋了。偏生他对象时光还是个人缘好的omega。


关于这些,得详细问问被迫害的穆青春、岳智以及洪河——



信息素爆开的一顺间,在场的无论是A是O都受到了极大的压迫,除了时光。随后的俞亮因为敏期提前,信息素不稳定,且多项指标降不下来。被立即转入医院的重症隔离室。


“洪河你也是!时光不懂事儿,你也不懂事儿吗?”  洪河坐在沙发上,两只手掩着面别提多后悔了。



“我真给忘了!你说这都是兄弟的,这不还得有个过渡时间嘛。”   


方绪气的一拍桌子“那你也不能当着人男朋友面儿又抱又亲啊!你看着给他气的。易感期都提前了!”





“春兰杯的预选赛马上就开始了,你说 ,这怎么办!俞晓阳之子俞亮预选赛当天被淘汰?媒体可是疯了,我算是完了!”


“绪哥你别念叨了,您就不能说点儿实际的方法吗!”时光皱着一张包子脸控诉他。



方绪急躁的身子突然定了下来,不怀好意的打量着时光。一脸狐狸样,是玩儿透了套路。他看着时光神秘的说道“有一个办法可以很好的解决。并且没有任何副作用!”


“什么办法?”   

 

“你!”    


“我?我什么呀?”


时光被方绪整得云里雾里的,洪河最先反应过来。一把挡在小猪面前“绪哥,这可不行啊!我们家卖艺不卖身!”


方绪笑笑,搓搓手:“这都哪儿跟哪儿啊。”“时光啊,只是让你进去安抚一下俞亮,你不是他伴侣嘛。omega的信息素能有效缓解Alpha的暴怒程度。”  


“就闻闻?不用别的?”  


“不用!”



方绪转身死死拖走了准备告密的洪河。


这边的时光忐忑的扒开了一点儿门缝。一双小圆眼睛,左瞄瞄右瞧瞧。见没什么不对就进来了。


“咔哒”一声门彻底开了。


不远处的俞亮正窝在落地窗旁,这里是选手居住的酒店,环境还是不错的。窗外就是繁荣的贸易街。


夕阳映照着俞亮的脸,那人回头确具有如此强的压迫感。见一双黝黑的眼睛正瞪着自己,时光不由得缩了缩脖子,还是很心虚啦。


“你来干什么?”俞亮看见他终归是有些赌气的。



“绪…绪哥说 …说,让我帮帮你,好受些。”时光顶着俞亮的压迫颤颤巍巍的说完了话,活像个犯了错的小孩儿给家长认错。


他们家领导生气他是知道的,也不知道这撞上了易感期生气会不会更难哄。


俞亮扭过头去没看他。时光定了定决定拿出哄人三部曲。第一步:认错态度积极,简明要害指出错误点。兼第二步:语气柔和,发出承诺,死皮赖脸。


“俞亮~,领导我知道错了~,我真不应该和别人搂搂抱抱的。对不起嘛,以后不会了。”时光人还没走进声音先传了过来。


“你没错,是我小心眼。我的错...”如果俞亮没有咬牙切齿的话,时光或许就行了。


时光心虚的笑笑,然后抱住对方的脖子。空气中的雪松信息素已经明显超标。俞亮此刻根本控制不住信息素流向。


所有的雪松气息依据本能围绕在omega身边,他几乎快被俞亮刺激的动情了。


“我真的错了,我就是特意来帮你给你道歉的。”


“你准备…怎么帮我?……”  俞亮沙哑了嗓子,明显是忍得很辛苦 。


时光不解,他明明已经释放了信息素。俞亮为什么还在问这个问题?


他抬头,看向了Alpha。眼里满是不解,却被对方脖子上的一颗痣吸引了目光 。


以前看怎么没觉得这么性感呢,可能因为对方此时是大汗淋漓,凸显的这颗痣都带着几分不同。


他被迷了目光,鬼使神差的缓缓抚上痣的位置。


冰凉的手指,随后碰到了对方滚烫的身子。


俞亮一把抓住它的手,死死盯着他问道。


“想摸吗?”


时光点头,没有意识到危险降临。


“你让我也碰一碰,你想要的我都给你...”


腺体被那人一口咬住,他才知道自己被方绪坑了。他们师兄弟,这是里应外合啊!



他被俞亮锢在怀里,挣扎不得。感受到他挣扎的动作,对方加重了力道。


“俞亮,疼——”


“忍着,你跟他亲亲抱抱的时候,我也疼。”气息喷洒在omega的耳垂上,他终于知道俞亮是有多在意他了。


他抓着omega的手,让他抱住自己。对方被信息素蛊惑的神志不清,任由Alpha摆布。


“上次你发情期的时候,我帮了你。这次你也帮帮我,好不好?”


他看似是在跟对方好好商量,可是修长有力的手早已放在不该放的位置山海。


一只手伸进了里衣,另一只覆盖在omega的腺体之上。哄得对方情迷意乱,晕晕乎乎的凑上来寻一个吻。


omega成功动情,接下来就是Alpha发天地了——

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2165)
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