挂无忧

【俞时】追求一只不开窍的猪有多难?(二)

        “嘟嘟嘟……”这是俞亮今天第八次打给时光的电话。又被挂断了。“我看你能躲到哪里去!”俞亮咬咬牙眼里满是不甘。


他就是不明白这人跑什么啊!不是说好赛后好好聊聊吗?自己追着他想着他念着他这么多年了,现在出了这种事他铁打的愿意负责。“就是不知道他愿不愿意让我负责了……”俞亮眼神暗了暗,自顾自的呢喃。


————

另一边的时光由于心怀愧疚,迅速逃离了俞亮。他站在街上清醒了一下,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去哪儿。“唉,褚赢啊褚赢你说我这……,我怎么就干了这么浑的事儿呢?”   “亏得人俞亮还把我当兄弟!天天对我这么好。我对人家做了什么禽兽的事儿啊……”时光一个人漫步在街道,愁眉苦脸的。


有时候缘分就是这么巧,他走着走着遇到了许厚。许厚这会儿刚从拉面馆里出来。边擦着嘴边发出惊叹“诶!时光!你小子怎么在这儿呢!”时光一惊扭头就要跑,被许厚给拦了下来。“看见我跑什么跑啊!你师兄我又不吃你。”   许厚一把搂过时光的肩膀“诶,我跟你说啊,你在北斗杯上的表现是真不错啊!加油!以后围甲这个状态咱铁赢!气死方绪那个老狐狸!” 时光讪讪的笑道。气死方绪?我睡了他最宝贵的师弟,是不是能给他气的够呛了?


时光是个刚被标记的omega刚刚分化是控制不好自己的信息素的,但是由于他的腺体接受了俞亮的标记 ,所以俞亮的信息素覆盖在他的腺体上,防止别人闻到他的信息素。但这样一来时光的身上就满是俞亮的信息素了。但许厚是个beta他没闻到,自然也不会提醒时光喷阻隔剂。


时光左思右想,在江边冷静了一个下午。还是决定……先避避风头吧。至少这几天千万别看见俞亮!等俞亮不生气了他再去负荆请罪。到时候大家冰释前嫌,重归于好还能做兄弟!时光初段在心里为自己的机智点赞。


晚上他是不敢回俞亮哪儿了,于是他回了自己家。一进门就是铺天盖地的香气,他妈正在厨房里忙活呢。“妈!我回来了!”时光刚走进,就看见了不想看到的———俞亮还有他爸爸俞晓阳?!


猪猪包深吸一口气不自觉往后退。然而俞亮并没有给他机会,很快把门关上把他拉了进来。“俞…俞亮,好巧啊,这…好像是我家?”俞亮嘴角上挑看着他“不巧,我等你好·、久、了。”


“小光啊你们的事儿一会儿说,先过来帮妈妈端菜。”时光顺势拜托了俞亮的压迫。 进了门他才发现人来的是真不少。他爷爷正和俞晓阳九段下棋呢,还有方绪和一个阿姨。‘这不会是集体来讨伐我的吧?这还不如和俞亮私了呢!’

‘那可是俞晓阳九段!我竟然睡了人家儿子?还逃了?完了以后都没脸面对人家!’时光心里如洪水猛兽般,直到宋女士拍了拍他的肩“小亮是个好孩子,你放心,妈妈不是不讲理的人。”


时光皱皱眉表示不李姐“我放心什么啊?”他正疑惑呢没注意到脚下摆的琳琅满目的礼品,结果就被拌了。整个人向前扬。时光想着这会完犊子了,社死现场啊!


过了几秒他发现他并没有落地,腰上还多了一个触感?他缓缓睁开了眼睛,一只手托住了他。原来是俞亮!他现在宁愿自己摔下去了!


周遭的人看着他俩的姿势,暗含深意的点了点头。


时光拽了拽俞亮的袖口,可怜兮兮道“俞亮,咱们能聊聊吗?这事儿咱私了呗?”  俞亮勾了勾嘴角,玩味儿的看着他“不能。”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72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