挂无忧

【俞时】 追求一只不开窍的猪有多难?一

   私设ABO

清冷雪松Alpha亮   

热烈红山茶omega光

——————

 时光是一个花香型的omega,这是独属于他和俞亮的秘密。至于棋坛的贵公子俞亮,为什么会知道这事,还得从让他们一战成名的北斗杯说起。


那时候正值北斗杯赛事期间。他们俩为了培养默契,直至比赛前一晚还是睡在一起的。


半夜的时候对方手脚就不老实,到处乱搭。一只脚直接搭在俞亮大腿根处。Alpha被招惹的心烦意乱,偏生这人还在呼呼大睡。


“时光,我真的很想给你绑起来。”Alpha咬牙切齿的放着狠话,对方对此毫不知情。


俞亮无奈起身,倒了杯水,准备安安神。走的时候还好好的,回来就发现不对劲了。


时光双眼紧闭在流泪,整个人散发着不寻常的热量,全身红的发烫,无意识的发出呜咽声。


感受到一股清冷的气息,他于黑暗中搭上了这股气息的主人。就像找到了救命稻草一般,双臂环绕死死不肯放开。


热量转换的同时,给俞亮带来的是心猿意马的思绪。直至一股甜蜜又清新的花香逐渐发散,俞亮才反应过来一切。


他慌忙的把人放下,连忙往后退不敢靠近。然后捂住自己的鼻子,不敢再吸入这会让人发狂的味道。


浓烈的花香很快弥漫了整个房间。俞亮刚刚拨通了急救中心的电话,却被omega拦住。


“来不及了,俞亮~”分化到了中期,时光的理智稍稍恢复。他清楚自己的处境,他绝对不能去医院渡过整个分化期。


明天就是比赛了,一旦进了隔离室,没有一个星期根本出不来。没有人会体量他的特殊情况,因为对方也不希望中国队摘的桂冠。


只能认栽吗?不,绝对不行!



Alpha的信息素具有压迫性,omega的信息素却能让人昏头失去理智。


“你...棒棒我,好不好?”


“我绝对...不能去隔离室。明天就是比赛了...求你了...俞亮...”


时光真诚的看着他,作为他的队友,俞亮知道他的感受。也知道他此刻恳求的真挚。


“不会后悔吗?”


“不...”


“别恨我,行不行?”


...


这一晚,他们的关系已经钉死了。



第二天早上,时光比俞亮醒的还早。他稍微动了动腿。


“斯……”全身的痛感逐渐传来了,生理性眼里瞬间蓄满了眼眶。他才算是真正的清醒了。他看了看周围,俞亮的手还搭在他的腰上。



他挣扎着把腿抽出,却惊动了那人。俞亮睁开眼,黝黑的眸子带着压迫感。给时光看的无地自容了起来。


自己确实是对不起俞亮,但这个...这能怎么办呢?这次北斗杯,他一定的好好下,拿个冠军!不然可太对不起俞亮的付出了!


“比赛后,我们好好聊聊,好吗?”


俞亮凑近了一步,把他们的距离逼到只有一拳之隔。热气喷洒在他耳垂上,山茶花隐隐约约再次出露,只是不用于昨晚。这次的山茶花香,伴随着冷冽的雪松气息。


完了完了,俞亮这是要明算账了啊!


一心害怕被俞亮找麻烦的时光,在比赛结束后。时光借着众多记者的围攻,把俞亮堵住,自己先逃了。


俞亮看着远去的时光,咬了咬后槽牙。把记者留给了他的好师兄方绪,追妻去了。


当天的杂志上赫然印着“棋坛双子星实际不和?!”配图就是时光逃跑的背影,和俞亮咬后槽牙的照片。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392)

  1.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