挂无忧

【俞时】追求一只不开窍的猪有多难?(四)

      俞亮是怎么也没有想到,时光这人会这么傻。自己都说了是自愿的,他怎么还认为自己是被迫的呢?


刚出了们他就一把握住时光的手。深情的看着他说出了心里话“我刚刚在餐桌上说对你负责。不是因为我们之间发生的事,是因为我是真心喜欢你。我喜欢你,很久了。时光。”此话一出,猪猪包立马抬头。


俞亮的眼睛里好像有什么东西,非常吸引人。是那种你看一眼就移不开眼的程度。年少的时光什么也不懂,直到后来他才知道这叫爱。眼里是藏不住的爱意。爱里面掺着对恋人的情意,温柔,以及热烈而汹涌的喜欢,压抑不住的少年心绪。


但是猪猪包显然是不可思议。用一种‘我把你当兄弟,你竟然想睡我!’的眼神盯着俞亮。凭实力演绎了小小的眼睛,大大的疑惑。“俞亮?你开玩笑的吧?”这语气神态让俞亮的心好似被浇了盆冷水。让他如履薄冰,全身都在发颤。感觉空气都已经到了零下几度了。俞亮发誓,这世上再没什么比一句‘你开玩笑的吧?’更伤人了 。


俞亮简直要被气死了,急躁的反驳道“什么?!”  时光初段凭借一己之力三次惹哭俞亮二段。不过这次的俞亮只是被激出了泪花 。“我追了你这么多年,别人说我蠢 ,我都不觉得。因为我以为,我这样做是值得的。现在我觉得,我比他们说的还要蠢!”  俞亮一把放开时光的手。吐了口气道“就当我什么也没说,今天……从头到尾都是一场闹剧。改天我会亲自上门赔罪。以后我们……”他咬咬牙把后面的话说出来了。“就当是陌生人吧。”


俞亮走了,再一次没有任何留恋的在时光面前走了。看着俞亮的背影,时光才觉得心里面有什么东西难受了一下,鼻子也酸酸的。


这样一闹两人心情都不太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二天

一切都好像没有发生一样,俞亮照常去围达上班。时光也照常在建投迟到。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。


这天晚上时光就叫上了洪河和沈一朗,组了个火锅局。其实就是想请同为兄弟的二人,给他分析分析。这事儿他到底错了没,明明哭的是俞亮,为什么他心里这么难受呢?


“这还分析什么啊!时光,你太过分了!”洪河用力的拍了拍桌子,控诉时光的不对。“我怎么就过分了?”时光表示不服 。沈一朗推了推眼镜,他很清楚时光这厮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对俞亮的感情。“时光,你觉得你和俞亮是什么关系?”   “当然是好兄弟啊!从小到大这么多年的兄弟!”    沈一朗扶额”,准备帮助猪猪包开发情商。


“我听说北斗杯期间,你和他睡在一张床上,他还帮你套被单,对吗?”   “这还用听说吗?绪哥这个大嘴巴漏风啊,媒体都知道了。”

“他照顾你照顾的很细致对吗?”   “对啊”

沈一朗点点头“如果有一天,他身边出现了别的男omega。俞亮还非常喜欢这个男孩儿。和他睡在一起,给他盖被子,给他做饭,陪他散步,和他一起笑,一起哭,一起闹。你会怎么样。”这简直是灵魂质问。猪猪包瞬间安静了。眼神开始放空。洪河拍了拍他“你就想想如果俞亮和岳智在一起了……”  


时光瞬间安静。如果俞亮和岳智在一起了。俞亮会给岳智套被单,会和他盖一床被子,会对他笑,会和他喝同一杯水。会接吻……会…。猪猪包不自觉攥紧了拳头。“不行!跟谁在一起也不能跟岳智!”


沈一朗难得打了打他的头“你不会觉得这只是对象是岳智你才会这样吧?!”猪猪包迟疑的点点头。


“咳…,那如果洪河和岳智在一起了呢?”时光愣了两秒,转而爆发出了一阵无情的嘲笑“哈哈哈哈哈哈,洪河和岳智哈哈哈哈哈,太……太配了!一个被怼死,一个被气死!哈哈哈哈”    时光要笑抽过去了,这是什么神仙搭配啊 。笑完他才意识到事情不对劲。


岳智和洪河在一起就行,和俞亮怎么就不行呢?难道我其实也喜欢俞亮?!!

评论(5)

热度(51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